秋夜还在云里雾里

【all甜】团宠女孩是Omega怎么办?(1

⚠️非典型ABO世界观,夹带私设;


食用须知:

√此世界观中ABO没有明显的等级歧♪(^∇^*)视;

√部分Alpha可依靠自己的意志力避免对发♪(^∇^*)情期Omega产生反应;

√文章篇幅较短,CP:开甜,花甜,粗甜,小甜(伽甜有待斟酌);

√是个无聊脑洞产物;

√作者仅对ABO世界观初步了解,写得不一定准,致歉;

√该文的作者是个憨批和拖更严重者⚠️;


OKK啦♪(^∇^*)我们来看叭~




往日的宅家其乐融融,大家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一起并肩作战,回到家以后拥有宅博士温暖的怀抱,在没有任务的时候大家能一起出去散步,休闲等等。

而这一切,都被那么突然地打破了。

宅博士最先清楚地意识到,超人们迎来了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刻——


分化期。


由于自身是Beta,所以以前的生活并没有什么特别要注意的事情,不需要在意标记不标记,发♪(^∇^*)情不发♪(^∇^*)情,信息素以及需不需要抑制剂之类的…


为了迎接这个重要的时刻,宅博士特意为自己研发了一种设备:(别问我怎么造出来的)

Beta本身并不受到信息素影响,也难以发觉这种味道,

所以需要借助这个设备来使自己能够察觉信息素(当然了谁都不想让自己的鼻子度过连续几天的“奇妙冒险”所以不想闻的时候随时可以关掉它)

咱们暂且叫它“信息素检测仪”。


很快,在某一天,宅博士就发现了异样。

甜心似乎这两天没怎么出过房间,也不同意他们进来,总是努力找各种理由推脱,这不像她平时的样子。

宅博士猜到了八九分…


“甜心,你不饿吗?你都有几顿没吃了。”宅博士担忧地敲了敲门,但尚久都没有等到对方的回应。

“甜心!你没事吧?”宅博士没有放弃,打算再试一试,尽管前几天也这么尝试过都失败了。

意外地,门的另一边传来一阵很柔弱的声音,一同的含有几声轻微的喘息——

“博士…我……”

“果然……”

宅博士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让对方静静地等待一下,自己马上回来。

“找找看…我记得准备了的…”

他将几枚小针管和几片药贴一样的东西装在一个小盒子里。


“甜心,我进来了。”宅博士将“信息素检测仪”点开,接着便小心翼翼地将门开出足够自己进屋的空间,随后立马将门紧紧关闭,反锁。

具体为什么要反锁门他自己可能也不太清楚,但是直觉告诉他一定要这么做。

宅博士抬眼便望见坐在床沿的甜心,以及…闻到了一股…充斥着整个房间的草莓味。

她似乎对宅博士进来没有什么反应,像是完全没有意识到。

房间里除了两人的呼吸声就不再有别的声音了,要细说也就只有女孩儿微微局促的喘息,而她的脸上染着不同寻常的红晕。

“博,博士…”甜心突然看向宅博士,声音有一丝丝颤抖,“我这是…怎么了?”

宅博士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半蹲下来看着甜心,安抚性地摸了摸她的头。

“甜心,别害怕,这是正常现象,叫分化,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听到这句话的甜心有些茫然地看向宅博士,而他做出思考状,回应道:

“能闻到这股草莓味吗?”

“能,味道…有点浓。”

“没事,不要担心,这可能是由于分化引发的发♪(^∇^*)情期,”宅博士将小盒子打开,将其中一根小针管递给甜心,“这个叫抑制剂,用了以后就没事了。”

宅博士把其他的东西都向她交代清楚,在快说完的时候拍了拍手,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甜心,你现在分化成为Omega,一定要记住下次遇到这种情况要及时打抑制剂或者让——算了,你就记得打抑制剂就行,没有了随时和我说,还有…”

“这个时期…一定尽量避免出门,千万别和看起来很Alpha的人呆在一起。”

(懵甜)“?什么意思?…”

“啊…”宅博士将目光慢慢移向别处以掩饰自己的尴尬,“这个嘛…不太好解释,Alpha就像…就像是开心超人那样特别壮,花心超人那样颜值比较高,小心超人那样感觉不太好接触?但有的Alpha也很亲近。”

似懂非懂的懵甜点了点头(?)

宅博士看着甜心纯粹的眼神,


这一看就没懂啊喂!!


宅博士微叹一口气,怎么也想不透为什么是家里的女孩最先分化,而且还分化成了Omega……

“算了,你记得平常注意点就行了,下来吃饭吧。”

“哦…好,好的。”

甜心小心翼翼地跟着宅博士走下楼梯,莫名感觉有一些不安,亦或者是紧张,这种感觉很奇怪,明明什么都没发生…

可能是由于分化不太适应吧。


“嗨!甜心!”开心放下勺子,向她招了招手,像是…很久没见过了?

甜心挤出一个很局促的微笑,也向开心慢慢招手。“…嗨。”

女孩儿紧张地坐在餐桌前,拿起勺子却又只是用其在碗里转了几圈,眼神有些涣散,看来这件事对她的影响不小。

“欸?甜心超人,你这几天怎么了?一直没看到你。”花心凑得近了些。

“我…”

“她这几天有点不舒服,今天稍微好点了,我看她一直不吃饭就喊她下来了。”宅博士急忙想出了一个理由搪塞过去。

“哦,这样啊,”花心摸了摸女孩柔软的绿发,眼神里多了几分心疼。

虽然自己对这个“理由”抱有怀疑,但还是相信了。

殊不知,花心的这个动作被小心看在眼里,不过他没有说什么,也没有任何动作。

他敏锐地嗅了嗅,发现空气中有一丝不寻常的气味。

“甜心,你今天早上吃草莓了吗。”

“欸…没有啊!”甜心慌忙摆手。

紧接着花心和开心也感受到了空气中这股清新的气息。

“欸?为什么我闻不到呀?”粗心托腮看着眼前的几个人。


宅博士突然又变得一脸紧张兮兮——

这几个臭小子也能闻到…是,是……

是他们也已经分化了吗?!我那时候的举例就是随便说着玩的啊!!

等下,粗心闻不到?是没分化?还是分化成了和自己一样的Beta…?

他们应该是刚分化不久,没有因为信息素引发易感期。

(作者叭叭:啊对对对,竟然直接把他们认定Alpha了hh)

(宅博士:?他们还能是Omega?(震惊脸)

看来后面又有得忙了…


宅博士分别挑时间向“A们”交代了以下几点:

1.这叫分化,属正常现象;

2.平时收敛着点,别随便乱散信息素(宅博士对于这一点很放心)

3.如果哪一天感觉自己有点焦躁,属正常现象,叫易感期,打点抑制剂

4.补充第3点:别问,想度过易感期只能打抑制剂,憋给我上街乱咬人

(开/花:?)

(小:。)






嗨害,宅博士最后还是忘了给他们交代自己分化成了啥以及不能在易感期或者甜心的发♪(^∇^*)情期找甜心。

笑了好吧♪(^∇^*),是因为太过紧张咩?

评论(17)

热度(58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