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还在云里雾里

买蛋糕也这么坎坷?

伽罗说完这句话,就要带着甜心超人走。

“……?”

伽罗回头——

小心超人把甜心超人抓得死死的,手腕上出现了一圈红红的手印。

无论伽罗怎么使劲,就是拉不动甜心超人。

“那个…小心超人,伽罗,快走吧,去晚了就买不到了……”

甜心超人感觉到再这样下去一场“大战”即将触发,于是赶紧转移话题。

“而且开心他们应该等急了……”

伽罗和小心超人对视了一眼,伽罗才慢慢松开抓着甜心超人的手。

“看在甜心超人的面子上,我给你带路。”

————娜塔亚烘焙屋门口————

“真是的,甜心怎么还不来啊!”

开心超人直接等人等到无聊蹲,虽然语气表面上是责怪,但其实是一份担忧。

“你忘记小心超人的路痴性质了吗,”花心超人借机整理了一下头发,“甜心超人跟他走,没个十天二十天的回不来。”

“开心花心,甜心来了!”三人的脑袋齐刷刷地顺着粗心超人手指的方向。

“甜心超人!”开心超人向对面三人挥了挥手。

开心超人热情高涨,但是…似乎伽甜小三人的气氛有些低沉,开心超人的动作逐渐变得缓慢。

“开心你们久等了…”

开心超人挠了挠头,笑着说:“没关系的,只要是等甜心,多久都可以。”这个笑显得有些仓促。

一进门,这帮“六人行”就把收银的小姐姐吓了一跳:

一个少女,身边帅哥如云...

慕了慕了//..

“请问草莓巧克力蛋糕还有吗?”

“有的有的,要几寸的?”

“8寸吧。”

小姐姐迅速把蛋糕包装好,在甜心超人付过款后,她把蛋糕递给甜心超人并附上一句话:

“小妹妹,桃花可以啊!”

甜心超人的脸染上了可爱的红晕,转头看向正在“观察”面包的五个大男孩(伽罗除外)轻声地说道:

“他们不过是我朋友罢了…”

回到宅家后,甜心超人坐在沙发上,头向后仰着,靠在沙发上,显然有些疲惫了。

开心超人把蛋糕放在茶几上,坐在了甜心超人的左边。

小心超人注意到开心超人的举动后,坐在了甜心超人的右边。

二花不甘示弱,站在了甜心超人后面。

“你们两个,竟然不带本主角一起。”

伽罗直接坐在甜心超人左腿旁边,粗心超人以为他们在玩游戏,随着“我也要”的一声,坐在了甜心超人的右腿边。“不过..我为什么要坐在这?”

“孩子们我回…”

宅博士表示看到后一脸震惊..

“我没回来,你们继续!”

宅博士关门后又大喊了一声:“吃完蛋糕赶紧睡觉去,听到了吗?!”

宅博士出门后,给桃子打了个电话:

“桃子,跟你讲,今晚我可能得住你那儿了,什么?你问我原因?等我细细跟你讲,我家甜心……”

宅家又只剩他们几个了。

甜心超人似乎听到了博士说的话,缓缓睁开睡眼,却看见一张二花的脸出现在眼前。

“啊!”

甜心超人直接站起回头一看。

“欸?你们都怎么了?”

五个人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甜心超人无奈地笑了笑。

“我拿蛋糕回去洗洗睡了,你们也早点睡,我累了。”

甜心超人迅速切了一块蛋糕,回到房间后发呆,碎发垂落在耳边。

他们到底怎么了?……

甜心超人这样想,因为他们几个的举动真是太奇怪了,虽然以前也有,但是今天又和以往不太一样。

一瞬间,甜心超人注意到门外好像有些动静,便朝门口走去,似乎有人站在外面。

“啊——”

小心超人站在甜心超人面前,双眼死死盯着她。

“小心超人你……”

甜心超人似乎是被他有些吓到了...

“我问你,”

“谁让你叫开心超人开心的?”

“我…我又没叫他什么亲昵的称呼,反应那么大干嘛……”甜心超人轻轻推了一下小心超人抓着自己的手,“我们俩不就好朋友嘛,取个亲切的称呼又不犯法……”

小心超人用质问的语气说道:“你叫我什么?”

甜心超人有点不知所措,“你要是想的话,叫你小心也…”

甜心超人话还没说完,小心超人突然慢慢靠近甜心超人……

—————分界线—————

作者声明:

本人曾在别的软件上更过这篇文章,作者名叫秋夜彼岸,书名:甜心超人:你只能是我的 (因为是气泡对话转全文字,所以内容会与原来有些删改)看原文也可👌【因为试了大概12次都登不上号,坐等它修复bug,所以想在这里发展发展】









评论(12)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